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农资类十强)!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资讯信息类
商务互动类
电子商务类
《三农专题》频道简介 >>
三农专题属资讯信息类频道,共有8个主栏目,各栏目下分别设有子栏目。其主要发布全国性三农专题活动的基本信息,包括新农合、家电下乡、一村一品、大学生村官、 新农村、万村千乡、金农工程、农村合作组织等内容。具体介绍各项三农专题活动的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起始时间等基本信息,以方便用户查询。
《新农合》栏目简介 >>
新农合专栏主要登载新农村合作医疗专题的基本信息,包括新农村合作医疗的基本概念、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起始时间以及各地方的落实举措、实践经验、创新发展、成果推广等重要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家电下乡》栏目简介 >>
家电下乡专栏主要登载家电下乡专题活动的基本信息,包括家电下乡的基本概念、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起始时间以及各地方的落实举措、实践经验、创新发展、成果推广等重要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一村一品》栏目简介 >>
一村一品专栏主要登载一村一品专题活动的基本信息,包括村一品的基本概念、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起始时间以及各地方的落实举措、实践经验、创新发展、成果推广等重要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大学生村官》栏目简介 >>
大学生村官专栏主要登载大学生村官专题活动的基本信息,包括大学生村官的基本概念、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起始时间以及各地方的落实举措、实践经验、创新发展、成果推广等重要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新农村》栏目简介 >>
新农村专栏主要登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专题活动的基本信息,包括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基本概念、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起始时间以及各地方的落实举措、实践经验、创新发展、成果推广等重要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万村千乡》栏目简介 >>
万村千乡专栏主要登载万村千乡专题活动的基本信息,包括万村千乡的基本概念、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起始时间以及各地方的落实举措、实践经验、创新发展、成果推广等重要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金农工程》栏目简介 >>
金农工程专栏 主要登载金农工程专题活动的基本信息,包括金农工程的基本概念、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起始时间以及各地方的落实举措、实践经验、创新发展、成果推广等重要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农村合作社》栏目简介 >>
农村合作组织专栏主要登载农村合作组织专题活动的基本信息,包农村合作组织的基本概念、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起始时间以及各地方的落实举措、实践经验、创新发展、成果推广等重要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