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农资类十强)!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资讯信息类
商务互动类
电子商务类
《专家服务》频道简介 >>
专家服务属网上互动类频道,共有8个主栏目。主要发布各类农产专家服务信息。全面、系统地介绍农产相关的专家服务信息如专家在线、专家信箱、专题咨询、专家言论、顾问服务、企业诊断、技术攻关、危机服务等,以更好地为相关的组织、管理、生产、经营、消费等各方面的人员服务。
《专家在线》栏目简介 >>
《专家在线》专栏 主要登载粮油茶糖、蔬菜果品、水产肉蛋、副食调料、 蜂菌酒饮、棉麻丝绒、皮毛畜禽、花卉林木、药材烟草、饲料种苗、经济作物、地方特产、特种养殖、特色种植等各类农产专家的在线信息。报导各类农产专家的专业特长、学术成就、主要观点、研究领域、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专家信箱》栏目简介 >>
《专家信箱》专栏 主要登载粮油茶糖、蔬菜果品、水产肉蛋、副食调料、 蜂菌酒饮、棉麻丝绒、皮毛畜禽、花卉林木、药材烟草、饲料种苗、经济作物、地方特产、特种养殖、特色种植等各类农产专家的信箱信息。各相关人员可以在专家信箱就相关问题向专家请教或与专家进行讨论。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专题咨询》栏目简介 >>
《专题咨询》专栏 主要登载粮油茶糖、蔬菜果品、水产肉蛋、副食调料、 蜂菌酒饮、棉麻丝绒、皮毛畜禽、花卉林木、药材烟草、饲料种苗、经济作物、地方特产、特种养殖、特色种植等各类农产专家的专题咨询信息。各相关人员可以在专题咨询栏目就相关问题向专家咨询。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专家言论》栏目简介 >>
《专家言论》专栏 主要登载粮油茶糖、蔬菜果品、水产肉蛋、副食调料、 蜂菌酒饮、棉麻丝绒、皮毛畜禽、花卉林木、药材烟草、饲料种苗、经济作物、地方特产、特种养殖、特色种植等各类农产专家的观点言论信息。本栏目着重登载一家之言,各抒己见,以期引起不同的思想观点争论。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顾问服务》栏目简介 >>
《顾问服务》专栏 主要登载粮油茶糖、蔬菜果品、水产肉蛋、副食调料、 蜂菌酒饮、棉麻丝绒、皮毛畜禽、花卉林木、药材烟草、饲料种苗、经济作物、地方特产、特种养殖、特色种植等各类农产专家的顾问服务信息。各相关人员可以在此栏目就相关问题向专家请教,由专家做你的专题顾问。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企业诊断》栏目简介 >>
《企业诊断》专栏 主要登载粮油茶糖、蔬菜果品、水产肉蛋、副食调料、 蜂菌酒饮、棉麻丝绒、皮毛畜禽、花卉林木、药材烟草、饲料种苗、经济作物、地方特产、特种养殖、特色种植等各类农产专家就企业的相关问题进行诊断方面的信息。各相关企业人员可以在此栏目就相关问题向专家提出,请专家作出企业诊断。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技术攻关》栏目简介 >>
《技术攻关》专栏 主要登载各类农产技术专家就技术攻关的相关问题进行出谋划策的信息。各相关技术人员可以在此栏目就相关技术攻关问题向专家提出,谋求专家技术攻关方面的帮助。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危机服务》栏目简介 >>
《危机服务》专栏 主要登载各类农产专家的危机服务信息。各相关人员面临生产营销、特种养殖、特色种植、病虫危害等各类危机时可以在此栏目就相关问题向专家请教,由专家帮你度过危机。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