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农资类十强)!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资讯信息类
商务互动类
电子商务类
《大学生村官》频道简介 >>
大学生村官专栏主要登载大学生村官专题活动的基本信息,包括大学生村官的基本概念、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起始时间以及各地方的落实举措、实践经验、创新发展、成果推广等重要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政策文件》栏目简介 >>
政策文件栏目主要登载大学生村官专题的相关文件方面的资讯内容,包括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制定和颁布的相关法律规定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以及各省市地县的一些重要的大学生村官专题方面的相关文件,主要发布形式为文字稿件。
《村官时评》栏目简介 >>
村官时评栏目主要登载大学生村官专题村官时评方面的资讯信息,包括大学生村官的基本概念、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起始时间以及各地方的落实举措、实践经验、创新发展、成果推广等专题村官时评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村官事迹》栏目简介 >>
村官事迹栏目主要登载大学生村官专题活动村官事迹方面的基本信息,包括大学生村官专题活动实践中涌现的各类村官事迹。包括奋斗足迹、经验交流、成绩荣誉、地域优势、经济发展、推广前景、人物轶事以及在大学生村官专题活动中的重大示范意义等村官事迹方面的重要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村官创业》栏目简介 >>
村官创业栏目主要登载大学生村官专题活动村官创业方面的基本信息,包括大学生村官专题活动实践中涌现的各类村官创业事迹。包括奋斗足迹、创业经验、成绩荣誉、地域优势、经济发展、推广前景、人物轶事以及在大学生村官专题活动中的重大示范意义等村官创业方面的重要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村官交流》栏目简介 >>
村官交流栏目主要登载大学生村官专题活动村官交流方面的基本信息,包括大学生村官专题活动实践中涌现的各类村官事迹房的交流信息。包括奋斗足迹、经验交流、成绩荣誉、地域优势、经济发展、推广前景、人物轶事以及在大学生村官专题活动中的重大示范意义等村官交流方面的重要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地方资讯》栏目简介 >>
地方资讯栏目主要登载发布全国各地关于大学生村官专题方面的法规、条例、行业规程、实施办法以及全国各地县以上各级政府及其职能部门颁布实施的关于大学生村官专题方面的地方性实施细则等实践信息方面的资讯内容。主要发布形式为文字稿件。
《热点聚焦》栏目简介 >>
热点聚焦栏目主要登载大学生村官专题热点聚焦方面的资讯信息,包括大学生村官的基本概念、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起始时间以及各地方的落实举措、实践经验、创新发展、成果推广等专题热点聚焦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乡村知识》栏目简介 >>
乡村知识栏目包括大学生村官方面的基本概念、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起始时间以及各地方的落实举措、实践经验、创新发展、成果推广等大学生村官专题乡村知识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参与讨论》栏目简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