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农资类十强)!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资讯信息类
商务互动类
电子商务类
《新农村》频道简介 >>
新农村专栏主要登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专题活动的基本信息,包括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基本概念、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起始时间以及各地方的落实举措、实践经验、创新发展、成果推广等重要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政策法规》栏目简介 >>
政策法规栏目主要登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制定和颁布的相关法律规定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的一些重要的关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方面的法律规定和司法解释,主要发布形式为文字稿件。
《三农资讯》栏目简介 >>
三农资讯栏目主要登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专题三农资讯方面的资讯信息,包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方面的基本概念、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起始时间以及各地方的落实举措、实践经验、创新发展、成果推广等三农资讯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乡村动态》栏目简介 >>
乡村动态栏目主要登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专题乡村动态方面的资讯信息,包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方面的地方举措、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成功经验以及各地方的落实措施、实践经验、创新发展、成果推广等乡村动态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三农科技》栏目简介 >>
三农科技栏目主要登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专题三农科技方面的资讯信息,包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方面的科技规划、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成功经验以及各地方的落实措施、实践经验、创新发展、成果推广等三农科技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乡村市场》栏目简介 >>
乡村市场栏目主要登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专题乡村市场方面的资讯信息,包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方面的乡村农资市场、乡村农产市场、乡村人才市场、乡村文化市场、以及乡村市场发展、乡村市场实践、乡村市场创新、乡村市场成果、乡村市场实践等乡村市场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农贸展会》栏目简介 >>
农贸展会栏目主要登载全国各省市有关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方面的展览会和技术交流会等展会资讯以及各地方依托自身资源举行的各类展会信息。报导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相关的会议预告、会议活动、会议通知、会议费用等相关会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农产供求》栏目简介 >>
农产供求栏目主要发布各类农副产品的供求信息。报导农副产品市场的粮油茶糖、蔬菜果品、水产肉蛋、副食调料、 蜂菌酒饮、棉麻丝绒、皮毛畜禽、花卉林木、药材烟草、饲料种苗、经济作物、地方特产、特种养殖、特色种植的供求动态信息和专业人士的市场调查、权威发布、趋势分析等内容,方便本网会员和相关政府、组织、机构、团体及个人查阅。
《农资供求》栏目简介 >>
农资供求栏目主要发布各类农资产品的供求信息。报导农资市场的种子、种苗、农药、兽药、化肥、农膜、农机农具、饲料饲草、种植器材、养殖器材的供求动态信息和专业人士的市场调查、权威发布、趋势分析等内容,方便本网会员和相关政府、组织、机构、团体及个人查阅。
《参与讨论》栏目简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