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农资类十强)!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资讯信息类
商务互动类
电子商务类
《家电下乡》频道简介 >>
家电下乡专栏主要登载家电下乡专题活动的基本信息,包括家电下乡的基本概念、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起始时间以及各地方的落实举措、实践经验、创新发展、成果推广等重要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相关文件》栏目简介 >>
相关文件栏目主要登载家电下乡专题的相关文件方面的资讯内容,包括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制定和颁布的相关法律规定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以及各省市地县的一些重要的家电下乡专题方面的相关文件,主要发布形式为文字稿件。
《各地传鸿》栏目简介 >>
各地传鸿栏目主要登载发布全国各地县以上各级政府及其职能部门颁布实施的关于家电下乡专题方面的法规、条例、行业规程、实施办法以及全国各地县以上各级政府及其职能部门颁布实施的关于家电下乡专题方面的地方性实施细则等实践信息方面的资讯内容。主要发布形式为文字稿件。
《资讯快递》栏目简介 >>
资讯快递栏目主要登载家电下乡专题综合资讯方面的资讯信息,包括家电下乡的基本概念、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起始时间以及各地方的落实举措、实践经验、创新发展、成果推广等家电下乡综合资讯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购销信息》栏目简介 >>
购销信息栏目主要登载家电下乡专题购销信息方面的资讯信息,包括家电下乡的政策规定、产品范围、价格信息、市场热点、实施细则、方法步骤、起始时间以及各地方的落实举措、实践经验、创新发展、热门商品等家电下乡购销信息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家电知识》栏目简介 >>
家电知识栏目包括家电下乡家电知识方面的基本概念、使用常识、保养常识、质量质地、安全保养、注意事项以及厂家资质、保修单位、质量投诉等家电知识方面的基本知识等重要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理论探索》栏目简介 >>
理论探索栏目主要登载家电下乡专题活动理论探索方面的基本信息,包括家电下乡的基本概念、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起始时间以及各地方的落实举措、实践经验、创新发展、成果推广等家电下乡专题活动理论探索重要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消费者说》栏目简介 >>
消费者说栏目主要登载家电下乡专题消费者说的资讯信息,包括家电下乡的基本概念、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商品质量、售后服务以及各地方的落实举措、实践经验、创新发展、成果推广等家电下乡消费者说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两会代表说》栏目简介 >>
两会代表说栏目主要登载家电下乡专题两会代表说的资讯信息,包括家电下乡的基本概念、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商品质量、售后服务以及各地方的落实举措、实践经验、创新发展、成果推广等家电下乡两会代表说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参与讨论》栏目简介 >>
《家电下乡图》栏目简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