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农资类十强)!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资讯信息类
商务互动类
电子商务类
《新农合》频道简介 >>
新农合专栏主要登载新农村合作医疗专题的基本信息,包括新农村合作医疗的基本概念、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起始时间以及各地方的落实举措、实践经验、创新发展、成果推广等重要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政策信息》栏目简介 >>
政策信息栏目主要登载新农村合作医疗专题的政策信息方面的资讯内容,包括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制定和颁布的相关法律规定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的一些重要的新农合方面的法律规定和司法解释,主要发布形式为文字稿件。
《地方举措》栏目简介 >>
地方举措栏目主要登载发布全国各地县以上各级政府及其职能部门颁布实施的关于新农村合作医疗专题方面的法规、条例、行业规程、实施办法以及全国各地县以上各级政府及其职能部门颁布实施的关于新农村合作医疗专题方面的地方性实施细则等内容。主要发布形式为文字稿件。
《健康常识》栏目简介 >>
健康常识栏目包括新农村合作医疗健康常识方面的基本概念、医疗常识、保健常识、验方处方、中药成药、急救处理、以及各地方的常见病、地方病、多发病等防治措施和特效治疗的药物、方法等重要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老年天地》栏目简介 >>
老年天地栏目包括新农村合作医疗老年天地方面的基本概念、医疗常识、保健常识、验方处方、中药成药、急救处理、以及各地方的老年人的常见病、地方病、多发病等防治措施和特效治疗的药物、方法等重要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综合资讯》栏目简介 >>
综合资讯栏目主要登载新农村合作医疗专题综合资讯方面的资讯信息,包括新农村合作医疗的基本概念、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起始时间以及各地方的落实举措、实践经验、创新发展、成果推广等综合资讯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学术园地》栏目简介 >>
学术园地栏目主要登载新农村合作医疗专题学术园地方面的资讯信息,包括新农村合作医疗的医疗常识、保健常识、验方处方、中药成药、急救处理、以及各地方的工作实践、医疗经验、创新发展、成果推广等学术园地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工作研究》栏目简介 >>
工作研究栏目主要登载新农村合作医疗专题工作研究方面的资讯信息,包括新农村合作医疗的工作内容、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经验交流以及各地方的落实举措、实践经验、创新发展、成果推广等工作研究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农民心声》栏目简介 >>
农民心声栏目主要登载新农村合作医疗专题农民心声方面的资讯信息,包括新农村合作医疗的工作内容、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医疗条件以及各地方的落实举措、实践经验、创新发展、医疗费用等农民心声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参与讨论》栏目简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