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农资类十强)!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资讯信息类
商务互动类
电子商务类
《策划服务》频道简介 >>
策划服务属网上互动类频道。共有8个主栏目。主要发布各类农产策划服务信息。全面、系统地介绍农产相关的策划服务信息如企业策划、品牌策划、营销策划、活动策划、策划知识、策划案例、供销常识、策划论坛等,以更好地为相关的组织、管理、生产、经营、消费等各方面的人员服务。
《企业策划》栏目简介 >>
《企业策划》专栏 主要登载各类农产相关的企业发展战略、品牌战略、质量管理、物资管理、文化建设、市场建设、人力资源等各方面的企业策划资讯信息。包括企业策划机构的名称、组织、项目、联系方式等内容,方便相关人士查阅。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品牌策划》栏目简介 >>
《品牌策划》专栏 主要登载农产涉及的粮油茶糖、蔬菜果品、水产肉蛋、副食调料、 蜂菌酒饮、棉麻丝绒、皮毛畜禽、花卉林木、药材烟草、饲料种苗、经济作物、地方特产、特种养殖、特色种植及其他农副产品的品牌策划资讯,包括品牌策划机构的名称、组织、项目、联系方式等内容,方便相关人士查阅。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营销策划》栏目简介 >>
《营销策划》专栏 主要登载农产涉及的粮油茶糖、蔬菜果品、水产肉蛋、副食调料、 蜂菌酒饮、棉麻丝绒、皮毛畜禽、花卉林木、药材烟草、饲料种苗、经济作物、地方特产、特种养殖、特色种植及其他农副产品的营销策划资讯,包括营销策划机构的名称、组织、项目、联系方式等内容,方便相关人士查阅。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活动策划》栏目简介 >>
《活动策划》专栏 主要登载农产涉及的粮油茶糖、蔬菜果品、水产肉蛋、副食调料、 蜂菌酒饮、棉麻丝绒、皮毛畜禽、花卉林木、药材烟草、饲料种苗、经济作物、地方特产、特种养殖、特色种植及其他农产企业、产品推广等活动策划资讯,包括活动策划机构的名称、组织、项目、联系方式等内容,方便相关人士查阅。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策划知识》栏目简介 >>
《策划知识》专栏 主要登载农产涉及的粮油茶糖、蔬菜果品、水产肉蛋、副食调料、 蜂菌酒饮、棉麻丝绒、皮毛畜禽、花卉林木、药材烟草、饲料种苗、经济作物、地方特产、特种养殖、特色种植及其他农副企业和产品的策划相关知识,方便相关人士查阅。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策划案例》栏目简介 >>
《策划案例》专栏 主要登载农产涉及的粮油茶糖、蔬菜果品、水产肉蛋、副食调料、 蜂菌酒饮、棉麻丝绒、皮毛畜禽、花卉林木、药材烟草、饲料种苗、经济作物、地方特产、特种养殖、特色种植及其他农产企业、产品的成功策划案例,包括策划名称、内容、方式、效果等内容,方便相关人士查阅。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供销常识》栏目简介 >>
《供销常识》专栏 主要登载农产涉及的粮油茶糖、蔬菜果品、水产肉蛋、副食调料、 蜂菌酒饮、棉麻丝绒、皮毛畜禽、花卉林木、药材烟草、饲料种苗、经济作物、地方特产、特种养殖、特色种植及其他农副产品的的供销常识资讯,方便相关人士查阅。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策划交流》栏目简介 >>
《策划论坛》专栏 主要登载农副产品涉及的企业和产品的企业策划、品牌策划、营销策划、活动策划、战略策划、广告策划、形象策划等各类策划的内容议论性信息。包括策划机构、策划主题、策划实施、策划效果等各方面策划论坛内容。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