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农资类十强)!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资讯信息类
商务互动类
电子商务类
《推广服务》频道简介 >>
推广服务属网上互动类频道。共有8个主栏目。主要发布各类农产推广服务信息。全面、系统地介绍农产相关的推广服务信息如认证服务、品牌推广、企业推广、产品推广、技术推广、乡村推广、商务公关、促销活动等,以更好地为相关的组织、管理、生产、经营、消费等各方面的人员服务。
《品牌推广》栏目简介 >>
《品牌推广》专栏 主要登载农产方面的粮油茶糖、蔬菜果品、水产肉蛋、副食调料、 蜂菌酒饮、棉麻丝绒、皮毛畜禽、花卉林木、药材烟草、饲料种苗、经济作物、地方特产、特种养殖、特色种植的品牌推广资讯,在推介农产品牌特点的同时提供相关农产品牌的生产、销售单位的地址、电话、联系人等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企业推广》栏目简介 >>
《产品推广》栏目简介 >>
《产品推广》专栏 主要登载农产方面的粮油茶糖、蔬菜果品、水产肉蛋、副食调料、 蜂菌酒饮、棉麻丝绒、皮毛畜禽、花卉林木、药材烟草、饲料种苗、经济作物、地方特产、特种养殖、特色种植的产品推广资讯,在推介农产产品特点的同时提供相关农产产品的生产、销售单位的地址、电话、联系人等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技术推广》栏目简介 >>
《技术推广》专栏 主要登载有关农产的粮油茶糖、蔬菜果品、水产肉蛋、副食调料、 蜂菌酒饮、棉麻丝绒、皮毛畜禽、花卉林木、药材烟草、饲料种苗、经济作物、地方特产、特种养殖、特色种植等新技术、新成果。宣传展示国内外农产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和科技动态、宣传报道农产科技精英,推广农民生产工作涉及的科学种植、养殖等农产新技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乡村推广》栏目简介 >>
《乡村推广》专栏 主要登载农产相关的粮油茶糖、蔬菜果品、水产肉蛋、副食调料、 蜂菌酒饮、棉麻丝绒、皮毛畜禽、花卉林木、药材烟草、饲料种苗、经济作物、地方特产、特种养殖、特色种植等乡村特色经济推广服务信息,提供乡村地方特产、一村一品、经济模式、乡村经验等推广信息以及推广乡村的地址、电话、联系人等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商务公关》栏目简介 >>
《商务公关》专栏 主要登载农产相关的粮油茶糖、蔬菜果品、水产肉蛋、副食调料、 蜂菌酒饮、棉麻丝绒、皮毛畜禽、花卉林木、药材烟草、饲料种苗、经济作物、地方特产、特种养殖、特色种植及其他农副产品、企业的商务公关服务信息,提供相关农副产品的商务公关单位的地址、电话、联系人等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促销活动》栏目简介 >>
《促销活动》专栏 主要登载农产相关的粮油茶糖、蔬菜果品、水产肉蛋、副食调料、 蜂菌酒饮、棉麻丝绒、皮毛畜禽、花卉林木、药材烟草、饲料种苗、经济作物、地方特产、特种养殖、特色种植及其他农副产品的促销活动资讯信息,提供相关农副产品促销活动的内容、场所、时间、联系人等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认证服务》栏目简介 >>
《认证服务》专栏 主要登载各类农产相关的企业、产品、质量、环保、管理、天然、绿色等认证服务的资讯信息。包括认证机构名称、组织结构、认证项目、资质等级、认证流程、联系方式等内容,方便相关人士查阅。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