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农资类十强)!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资讯信息类
商务互动类
电子商务类
《动态资讯》频道简介 >>
资讯资讯属资讯信息类频道,共有10个主栏目。主要发布与农副产品有关的综合资讯信息。重点登载农副产品市场的动态信息、行情信息以及与农副产品有关的各类资讯信息。内容包括市场预测、价格行情、品牌快讯、农产动态、 专题报道、国际贸易、企业风采、新人新事、热点话题、三农资讯,方便本网会员和农副产品相关机构、组织、团体和个人查阅。
《三农资讯》栏目简介 >>
87988
《热点话题》栏目简介 >>
热点话题专栏主要登载当前有关农副产品方面的热点话题和焦点问题。重点上传各大部委和各级政府机构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就当前问题提出的思想观点、解决方案等资讯内容。讨论农副产品政策、产品、开发、管理、供销、市场等农副产品话题。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新人新事》栏目简介 >>
新人新事专栏主要登载对农副产品行业中的相关领导、专家学者、企业精英、一线能手以及在相关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和事迹方面的内容。包括学术、科研、政策、市场、生产、管理等各方面新人新事。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企业风采》栏目简介 >>
企业风采专栏主要登载全国有关农副产品企业的基本信息和相应产品的资讯信息。报导农副产品企业先进的管理经验、优良的产品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和昂扬的企业精神。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国际贸易》栏目简介 >>
国际贸易专栏主要登载当前国际上农副产品方面最新的贸易信息,包括发展趋势、贸易动向、经济成果、供求信息、新品性能、时尚热点等。为读者提供最及时、最全面的国际农副产品贸易的资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专题报道》栏目简介 >>
专题报道专栏主要登载有关农副产品方面的专题资讯信息,及时传递各级政府机关及其职能部门的政务资讯和专项活动、专题治理等方面的动态信息,报道农副产品生产、供销、应用、科研等方面的专题资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农产动态》栏目简介 >>
农产动态专栏主要登载全国各地相关农副产品方面的发展趋势、行业信息和市场走向等方面的资讯。报导农副产品科研、开发、管理、生产、营销、使用等动态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品牌快讯》栏目简介 >>
品牌快讯专栏主要登载全国性农副产品品牌和地方性农副产品品牌及其产品的各类信息。包括企业性质、产品名称、性能功效、科技含量、质量规格、供销渠道、成品价格及联系方式等综合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价格行情》栏目简介 >>
价格行情专栏主要登载全国各地农副产品市场的报价信息、行情动态以及价格资讯等内容。报道最新农产行情、价格动态、市场供需、发展趋向,为相关组织、部门、人员提供参考依据。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市场预测》栏目简介 >>
市场预测专栏主要登载全国各大农副产品市场的价格行情动态分析,重点提供相关专家、学者对于农副产品市场的价格走向和行情趋势的预测信息。及时报导农副产品的市场供求关系变化及发展趋向。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