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农资类十强)!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资讯信息类
商务互动类
电子商务类
《媒体单位》频道简介 >>
媒体单位属资讯信息类频道,共有8个栏目和2个辅助栏目。主要发布有关农副产品媒体单位的基本信息。农副产品媒体单位涉及三农广播、三农D M、音像出版、三农图书、三农报刊、三农电视、三农视频、三农网站等多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各级、各类农副产品媒体单位的基本信息,以方便农副产品媒体相关人员进行查阅。
《推荐单位》栏目简介 >>
推荐企业栏目主要发布有关农副产品媒体单位中推荐企业方面的基本信息。农副产品媒体单位涉及三农广播、三农D M、音像出版、三农图书、三农报刊、三农电视、三农视频、三农网站等多方面,本栏目系统报道包括媒体名称、资质等级、媒体性质、媒体特色、服务范围、联系方式等推荐企业相关内容,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最新加入媒体》栏目简介 >>
《最新加入单位》栏目简介 >>
最新加入企业栏目主要发布有关农副产品媒体单位中最新加入企业方面的基本信息。农副产品媒体单位涉及三农广播、三农D M、音像出版、三农图书、三农报刊、三农电视、三农视频、三农网站等多方面,本栏目系统报道包括媒体名称、资质等级、媒体性质、媒体特色、服务范围、联系方式等最新加入企业相关内容,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三农报刊》栏目简介 >>
《三农报刊》专栏 主要登载国内外三农报刊的采编、出版、发行的动态资讯,以及三农报刊领域的学术活动、商贸活动、行业动态、优秀作品、经典文章、精辟论述等内容。兼顾三农报刊市场的商贸信息、流通渠道资讯和报刊宣传广告资讯。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三农图书》栏目简介 >>
《三农图书》专栏 主要登载国内外三农图书的采编、出版、发行的动态资讯,以及三农图书领域的学术活动、商贸活动、行业动态、优秀作品、经典文章、精辟论述等内容。兼顾三农图书市场的商贸信息、三农图书流通渠道资讯和三农图书宣传广告资讯。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音像出版》栏目简介 >>
《音像出版》专栏 主要登载国内外三农音像出版物的编辑、摄录、出版、发行的动态资讯,以及三农音像出版领域的学术活动、商贸活动、行业动态、优秀作品等内容。兼顾三农音像出版市场的商贸信息、三农音像出版流通渠道资讯和三农音像出版宣传广告资讯。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三农D M 》栏目简介 >>
《三农DM》专栏 主要登载国内外三农DM的采编、出版、发行的动态资讯,以及三农DM领域的学术活动、商贸活动、行业动态、优秀作品、经典文章、精辟论述等内容。兼顾三农DM市场的商贸信息、流通渠道资讯和DM宣传广告资讯。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三农广播》栏目简介 >>
《三农广播》专栏 主要登载国内外三农广播的采编、录制、播出的动态资讯,以及三农广播领域的学术活动、商贸活动、行业动态、优秀作品、经典文章、精辟论述等内容。兼顾三农广播市场的商贸信息、渠道资讯和广播宣传广告资讯。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三农电视》栏目简介 >>
《三农电视》专栏 主要登载国内外三农电视的采编、录制、播出的动态资讯,以及三农电视领域的学术活动、商贸活动、行业动态、优秀作品、经典文章、精辟论述等内容。兼顾三农电视市场的商贸信息、渠道资讯和电视宣传广告资讯。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三农网站》栏目简介 >>
《三农网站》专栏 主要登载国内外三农网站的建设动态、信息采编、网站特色等动态资讯,以及三农网站领域的学术活动、商贸活动、行业动态、优秀作品、经典文章、精辟论述等内容。兼顾三农网站市场的商贸信息、渠道资讯和网站宣传广告资讯。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三农视频》栏目简介 >>
《三农视频》专栏 主要登载国内外三农视频的动态资讯,以及三农视频领域的学术活动、商贸活动、行业动态、优秀作品、经典文章、精辟论述等内容。兼顾三农视频市场的商贸信息、渠道资讯和视频宣传广告资讯。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