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农资类十强)!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资讯信息类
商务互动类
电子商务类
《农村合作社》频道简介 >>
农村合作组织专栏主要登载农村合作组织专题活动的基本信息,包农村合作组织的基本概念、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起始时间以及各地方的落实举措、实践经验、创新发展、成果推广等重要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通知公告》栏目简介 >>
通知公告栏目主要登载农村合作社专题活动中的通知公告方面的相关资讯信息,包括农村合作社工作方面的中央精神、地方举措、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成功经验以及各地方的落实措施、经验推广、创新发展、会议会展等各类通知公告,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合作社资讯》栏目简介 >>
合作社资讯栏目主要登载农村合作社专题活动中的动态资讯方面的相关资讯信息,包括农村合作社方面的地方举措、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成功经验以及各地方的落实措施、实践经验、创新发展、成果推广等动态资讯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村社风采》栏目简介 >>
村社风采栏目主要登载农村合作社专题的相关村社风采方面的基本信息。包括农村合作社名称、业务范围、经营规模、产品种类、规格售价、质量价格、售后服务、联系方式以及客户服务、联系方式等村社风采的相关内容,方便相关人士查阅。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产品展厅》栏目简介 >>
产品展厅栏目主要登载农村合作社专题的相关产品展厅方面的基本信息。包括农村合作社名称、业务范围、经营规模、产品种类、规格售价、质量价格、售后服务、联系方式以及综合服务、联系方式等村社风采的相关内容,方便相关人士查阅。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经营管理》栏目简介 >>
经营管理栏目主要登载农村合作社专题的相关经营管理方面的基本信息。包括农村合作社名称、业务工作管理、经营工作管理、产品质量管理、财务工作管理、服务工作管理、人事工作管理以及工作管理的经验体会等农村合作社经营管理的相关内容,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市场行情》栏目简介 >>
市场行情栏目主要登载农村合作社专题的相关市场行情方面的基本信息。包括农村农资市场行情、农产市场行情、人才市场行情、产品市场行情、价格市场行情、市场行情预测、市场行情动态等农村合作社市场行情方面的相关内容,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供需信息》栏目简介 >>
供需信息栏目主要登载农村合作社专题的相关市场供需方面的基本信息。包括农村农资市场供需、农产市场供需、人才市场供需、产品市场供需、市场供需数量、市场供需预测、市场供需动态等农村合作社市场供需方面的相关内容,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经济合作》栏目简介 >>
经济合作栏目主要登载农村合作社专题经济合作方面的资讯信息,包括农村合作社的合作项目、合作前景、合作优势、合作条件、合作动态以及人事合作、资金合作、连锁合作、合作、商贸合作、加工合作、等经济合作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参与讨论》栏目简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