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副产品供销网
当前位置:
致富信息首页 -> 工业项目
搜索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工业项目
详细信息
中科优富(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石材项目
企业名称: 中科优富(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公司 电   话: 010-82378566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北京海淀区王庄路1号清华同方科技广场B座608
项目介绍

中科优富(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建筑装饰材料研究推广企业。多年来受国家委托专事环保石材研发项目,拥有各类相关技术人员近百名,各种专利研究成果十余项,首批将纳米材料完美运用于建材技术。研发出的“纳米复合微晶石”不仅在研发领域首屈一指,在终端市场也拥有良好口碑,佳绩频传。

中科优富“纳米复合微晶石”系最新一代环保石材产品,具备更加环保特性,其不含放射性物质,具备不渗透、耐磨、防霉等特性,从根本上解决了普通人造石材的缺陷。一经问世便引来无数羡慕关注的目光,在业内引起巨大反响!

创业要放眼未来,用战略目光锁定财富基因!中科优富用智慧的思维捕捉新世纪产业商机,用卓越产品,品牌气质,和明显价格差经营出非凡价值,助你创业路上一路高歌凯旋而进

加盟详情

中科优富(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石材项目市场分析

纳米复合微晶石,是中科院专家关志平教授研发的一种新型的复合材料,采用纳米材料加天然石粉、天然颜料经过真空浇铸或模压成型的高分子复合材料。在制造过程中配以不同的色料可制成具有色彩艳丽、光泽如玉,酷似天然大理石的制品,加上我公司独有的后期硬化处理技术使产品具有无毒性、无放射性、阻燃性、不粘油、不渗污、抗菌防霉、耐磨、耐冲击、易保养、拼接无缝、任意造型等同类产品无法比拟的优点,正逐步取代天然石材,成为装修建材市场上的新宠,应用范围无比广泛:室内各类台面、水槽;建筑外装饰,商业场所内部装潢;高级家俱,卫浴产品;花园或其它地方的艺术摆件等都洒有纳米复合微晶石辉煌的影子。

纳米复合微晶石产品制造简便、生产周期短、成本低、广泛用于各种室内及室外建筑装饰。该产品最早在美国问世,我国从90年代中期在一些沿海发达城市就开始运用,近几年广泛流行。现在微晶石热潮正向全国大中小城市蔓延!

建筑是凝固的音乐,家是生活的写意。“微晶石”就是那音乐上欢跳的乐符,画布上绚烂的颜料!无人能拒绝这份生活的享受。

中科优富·纳米复合微晶石将这样的享受推向极致,用最先进的处理技术,最绚烂的石材外观创意和最贴心的超低价格,让生活变得多姿多彩,令未来变得可圈可点!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