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副产品供销网
当前位置:
致富信息首页 -> 加工项目
搜索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加工项目
详细信息
D0°比萨项目
企业名称: 北京中科翔企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公司客服 电   话: 010-83046666
手    机: 传   真: 010-83046666
邮    箱: bjhrz88@163.com 邮   编: 0
地    址: 北京市东城区隆福寺街99号金隆基大夏7层
项目介绍
<p>  北京中科翔企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市场考察分析和科学论证,研制出了十大系列,两百多个品种比萨,款款精致、可口美味。充分满足各个年龄段、各个区域消费者的需求。</p> <p>  D0°比萨的消费群体锁定为孩童,青少年,成年人,中老年人,产品定价为5-50元,消费者接受面广,并配有美味挡不住的D0°冰淇淋让你在2010年雄霸市场!</p> <p>  十大系列 百种口味 选择由“我“做主</p> <p>  海陆豪华比萨、荟萃比萨 、赛美味比萨 、海鲜比萨、 虾团比萨 、至尊比萨、 牛肉比萨 道地比萨、 培根比萨 、鸡肉比萨、 香辣比萨 、腿磨比萨、 薰火腿比萨、 荤食比萨、 田园比萨、 蘑夏威夷比萨、 玉米比萨、 水果比萨……享不尽的美味 向“钱”进! </p> <p>  十大火爆冰淇淋品种——雄霸“冰”市,畅销无阻! </p> <p>  苹果冰淇淋、西域佳果—石榴冰淇淋、维 C 之王—猕猴桃冰淇淋、天堂之果—橄榄冰淇淋、甜适中—柚子冰淇淋、长寿食品—山楂冰淇淋、维生素丸—大枣冰淇淋、益生茵的丰富源泉—酸奶冰淇淋、 DIY 冰淇淋火锅冰淇淋,冰品帝国唯我独尊!</p>
加盟详情

北京中科翔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D0°比萨市场分析

历史悠久:比萨的历史与文化源远流长,历久不衰,成就火爆市场!

设备先进:D0°比萨系列设备均采用最先进技术,效率高,易操作,产品更是味美至极。

品牌势力:D0°品牌是行业中一朵奇葩!具备超强信誉保证、管理水平及多年行业经验。

形象统一:店铺形象统一、物美价廉、健康时尚,客源带动财源。

口味丰富:数百种产品,带来全新元素和多元化气息,与众不同、新鲜热辣,入口难忘!

管理专业:在管理上推陈出新,信息更加对称,交流更加透明,效率更有保障。

全面培训:免费保证学会设备操作技能、火候把握、烹饪、成本控制、店堂管理、规范运营。

经营无忧:“交钥匙”工程,全程督导,让投资者开店经营,一次投资,终身受益。

采购便捷:主辅料均可在当地市场自由采购,绝无货源短缺或渠道堵塞现象发生。

合作共赢:在定位、品质和利润之间,寻求到契合点,精诚、持久、多赢!

工艺独特:独家配方,每一种材料,每一道工序,每一次烹调,都是精益求精。

时尚潮流:平民价格,贵族待遇,全新的经营方式和理念毫无疑问必将引爆新的流行浪潮。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