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副产品供销网
当前位置:
致富信息首页 -> 工业项目
搜索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工业项目
详细信息
工业氦
企业名称: 广东华南特种气体研究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司徒健俊 先生 电   话: 0757-85123420
手    机: 13923181001 传   真: 0757-85123420
邮    箱: 邮   编: 528241
地    址: 广东省佛山市里水镇
项目介绍
    广东华南特种气体研究所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松岗镇沙水工业区(即南海市南北大道中段“南国桃园”风景区南门正对面),是  广东省工业气体经营和特种气体以及部分气体设备的主要生产企业之一。
    本公司成立于1993年,由科技人员创办。 经公司上下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和艰苦拼搏,至今为止,在气体产品方面已经发展到十大系列,超过九十多个品种. 本公司与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几家公司(ICEBLICK公司,MOSCOW GAS PROCESSING公司和ZENON公司)有贸易来往,并与ICEBLICK公司达成协议,由我司承担俄、乌所产的稀有气体氖、氪、氙在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的总经销;在气体设备方面,有本公司设计开发的专利产品翅片管子汽化器,代替进口国产化产品往复式低温液体泵和低温液体贮槽调压系统。此外,本公司是美国著名气体设备制造商-----泰来华顿(TAYLOR-WHARTON)在中国的总代理,总经销其可搬式低温液体缸以及低温实验室设备即低温生物容器,并建立了特约维修中心。本公司产品品质检测设备齐全,并有一套完整和严格的产品品质检测制度,确保产品质量,让广大客户放心使用我司产品。本公司在产品销售方面每年以35%的速度增长,产品研发力量雄厚,科技人员占全体员工的三分之一强,并由专家教授组成的产品研发顾问小组进行技术指导,每年科技项目研发投入均不少于该年销售总额的5%。 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本公司目前有五家下属企业, 主要分布在珠江三角洲地区和江西省南昌市,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产品销售网络和产品配送系统。
    本公司于1998年,2000年和2002年三度被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1999年被评为“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2000年通过了国际质量体系ISO9001认证。 目前本公司拥有一项实用新型专利,一项国家重点新产品和四项省级重点新产品,并申请二项发明专利。我们将自强不息,开拓创新,与时俱进。
    我们秉承依靠科技,发展科技的宗旨,以人为本,尊重人才,加强企业管理机制,在生存中谋发展,以发展求生存,稳步前进,逐渐壮大,并本着“品质优良,价格合理,服务到位,发货及时”的经营理念,竭尽全力为广大客户和发展国民经济服务!
加盟详情
    本公司产品品种齐全,尤其是特种气体,至今为止,本公司研制的特种气体有焊接气体,激光气体,电光源气体,电子工业用气体,超高纯气体,标准气体,医用气体,食品工业用气体等等十几个系列共100多个品种,可根据客户不同的需要进行配制和提供技术指导服务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