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农资类十强)!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资讯信息类
商务互动类
电子商务类
《农产知识》频道简介 >>
农产知识属资讯信息类频道,共有14个栏目。主要发布有关农产知识等资讯。农产知识涉及特色种植、特种养殖、地方特产、橡胶其它、饲料种苗、药材烟草、花卉林木、皮毛畜禽、棉麻丝绒、蜂菌酒饮、副食调料、水产肉蛋、蔬菜果品、粮油茶糖等多方面,宣传推广农产知识对于有效提高农业生产力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本频道对于方便本网会员和相关经济组织和个人进行农副产品经济活动有着重要的实际意义。
《粮油茶糖》栏目简介 >>
《粮油茶糖》专栏 主要登载粮油茶糖在生产、运输、管理、消费过程中的相关科普知识等资讯,重点发布有关粮油茶糖产品的采购知识、消费文化、产品知识、销售知识、贮藏知识、辨别知识、使用知识、注意事项等资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蔬菜果品》栏目简介 >>
《蔬菜果品》专栏 主要登载蔬菜果品在生产、运输、管理、消费过程中的相关科普知识等资讯,重点发布有关蔬菜果品的采购知识、消费文化、产品知识、销售知识、贮藏知识、辨别知识、使用知识、注意事项等资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水产肉蛋》栏目简介 >>
《水产肉蛋》专栏 主要登载水产肉蛋在生产、运输、管理、消费过程中的相关科普知识等资讯,重点发布有关水产肉蛋产品的采购知识、消费文化、产品知识、销售知识、贮藏知识、辨别知识、使用知识、注意事项等资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副食调料》栏目简介 >>
《副食调料》专栏 主要登载副食调料在生产、运输、管理、消费过程中的相关科普知识等资讯,重点发布有关副食调料产品的采购知识、消费文化、产品知识、销售知识、贮藏知识、辨别知识、使用知识、注意事项等资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蜂菌酒饮》栏目简介 >>
《蜂菌酒饮》专栏 主要登载蜂菌酒饮在生产、运输、管理、消费过程中的相关科普知识等资讯,重点发布有关蜂菌酒饮产品的采购知识、消费文化、产品知识、销售知识、贮藏知识、辨别知识、使用知识、注意事项等资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棉麻丝绒》栏目简介 >>
《棉麻丝绒》专栏 主要登载棉麻丝绒在生产、运输、管理、消费过程中的相关科普知识等资讯,重点发布有关棉麻丝绒产品的采购知识、消费文化、产品知识、销售知识、养护知识、贮藏知识、辨别知识、使用知识、注意事项等资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皮毛畜禽》栏目简介 >>
《皮毛畜禽》专栏 主要登载皮毛畜禽在生产、运输、管理、消费过程中的相关科普知识等资讯,重点发布有关皮毛畜禽产品的采购知识、消费文化、产品知识、销售知识、养护知识、贮藏知识、辨别知识、使用知识、注意事项等资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花卉林木》栏目简介 >>
《花卉林木》专栏 主要登载花卉林木在生产、运输、管理、消费过程中的相关科普知识等资讯,重点发布有关花卉林木产品的采购知识、消费文化、产品知识、销售知识、养护知识、贮藏知识、辨别知识、使用知识、注意事项等资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药材烟草》栏目简介 >>
《药材烟草》专栏 主要登载药材烟草在生产、运输、管理、消费过程中的相关科普知识等资讯,重点发布有关药材烟草产品的采购知识、消费文化、产品知识、销售知识、贮藏知识、辨别知识、使用知识、注意事项等资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饲料种苗》栏目简介 >>
《饲料种苗》专栏 主要登载饲料种苗在生产、运输、管理、消费过程中的相关科普知识等资讯,重点发布有关饲料种苗产品的采购知识、消费文化、产品知识、销售知识、贮藏知识、辨别知识、使用知识、注意事项等资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橡胶其它》栏目简介 >>
《橡胶其它》专栏 主要登载橡胶等产品在生产、运输、管理、消费过程中的相关科普知识等资讯,重点发布有关橡胶等产品的采购知识、消费文化、产品知识、文化知识、加工知识、销售知识、贮藏知识、辨别知识、使用知识、注意事项等资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地方特产》栏目简介 >>
《地方特产》专栏 主要登载地方特产在生产、运输、管理、消费过程中的相关科普知识等资讯,重点发布有关地方特产的采购知识、消费文化、产品知识、加工知识、销售知识、贮藏知识、辨别知识、使用知识、注意事项等资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特种养殖》栏目简介 >>
《特种养殖》专栏 主要登载特种养殖在生产、运输、管理、消费过程中的相关科普知识等资讯,重点发布有关特色养殖的采购知识、消费文化、产品知识、养殖知识、加工知识、销售知识、贮藏知识、养育知识、辨别知识、使用知识、注意事项等资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特色种植》栏目简介 >>
特色种植专栏主要登载特色种植在生产、运输、储备、消费过程中的相关科普知识等资讯,重点发布有关特色种植的采购知识、消费文化、产品知识、种植知识、加工知识、销售知识、贮藏知识、培育知识、辨别知识、使用知识、注意事项等资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