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副产品供销网
当前位置:
致富信息首页 -> 民间艺术
搜索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民间艺术
详细信息
全手工刺绣精品宫鞋
企业名称: 王慧(个体经营户)
联 系 人: 王先生 电   话: 025-84468667
手    机: 13770565051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210004
地    址: 江苏省南京市白下区丰富路
项目介绍

    民间手工艺术品是中华民族的一大文化艺术瑰宝,古往今来闪耀着璀璨的光辉。而在现代化大工业、机械化、电气化,经济全球化的时代,民间传统的手工艺品已经很罕见,这门艺术奇葩也濒临衰亡,甚至灭绝!从挽救、传承民间手工艺文化出发,公司以弘扬中国传统民间手工艺文化为己任,经营各类手工艺作品。

    本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注重严格的品质控制,并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保证产品设计创新的独特。紧贴中国传统艺术,将最特别的进口面料,加上最独具匠心的设计,一流的手工,打造出与众不同、个性凸显的手工艺品,配搭最具个性、我行我素的你。以其琳琅满目、多姿多彩、美仑美奂,让人耳目一新,大开眼界,给人生态、环保、亲切的享受,温馨、快乐的回忆,增加对民间手工艺术品欣赏性、实用性、艺术性和宝贵性的认知与感受。同时也让民间手工艺的人们有施展身手、贡献社会的机遇,更重要的是使这一艺术样式得以传承,造福子孙后人。

加盟详情
    精美细致的手工绣花,古色古香的味道,图案为天鹅戏水!绣工精致、寓意吉祥!体现了传统手工艺的精华。兼具观赏和收藏价值,可以作为馈赠友人的礼品或您自己珍藏。仅此一双,独一无二!
    精品宫鞋
    规格:长14cm*4.5cm(1只)*高12.5cm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