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副产品供销网
当前位置:
致富信息首页 -> 工业项目
搜索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工业项目
详细信息
钛电极
企业名称: 宝鸡市恒锐工贸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姜双祥 先生 电   话: 0917-3381901
手    机: 13991726379 传   真: 0917-3380991
邮    箱: 邮   编: 721013
地    址: 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
项目介绍
    宝鸡市恒锐工贸有限公司是位于具有 “中国钛都”之称的陕西宝鸡高新技术开发区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依托“中国钛都”的雄厚的行业资源,强大的有色金属科研及制造实力,完整的钛工业制造产业链,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生产流程,公司主要从事工业及民用钛及其他稀贵金属的深加工研究生产。主要产品为:以钛电极(铂铱钛电极、钌钛电极、钌铱钛电极、钽铱钛电极等)和钛阳极的设计、生产为核心;同时覆盖钛板、钛棒、钛管、钛标准件、镍材料、钛复合材料等完整的有色金属产品线。
   公司已经在台湾、韩国、美国等国家的大型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公司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精神宗旨,走持续发展、科学管理、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灵活及可靠的经营、质保体系,完善的售后服务与国内外客商共谋发展。
加盟详情
    以电解食盐水溶液,生产烧碱,阳极制得氯气,阴极反应制得氢气和烧碱,按照产物分隔的方法氯碱工业形成了两种不同的生产工艺:离子膜电解法(隔膜电解槽)和水银电解法,两种电解法阳极反应基本相同,但阴极反应却不同.水银电解法采用析氢过电位很高的汞做为阴极材料,在达到析氢电极电位之前,溶液中NA+已在阴极放电与汞生成钠汞齐,钠汞齐流入解汞槽与水反应生成烧碱。但水银法电耗高,且已发生水银流失造成环境污染。电极方面,石墨阳极的工作电压为8A/DM2,涂层阳极可成倍增加,达17A/DM2。 这样在同样的电解环境下产品可成倍提高 而且所生产的产品质量高,氯气纯度高。因此,应用钛涂层电极的隔膜电解槽成为氯碱工业首选。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