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副产品供销网
当前位置:
致富信息首页 -> 工业项目
搜索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工业项目
详细信息
北京盛世宏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
企业名称: 北京盛世宏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公司 电   话: 010-59790998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项目介绍
  西城区是首都北京的中心城区之一,全区55%地域在北京二环路以内,交通便利,汇集了北京市主要的商业、服务业企业,科技教育发达、人才荟萃,是北京金融、商业等经济活动的重要地区。作为北京市的中心地区之一,西城区集中体现了北京作为全国政治中心和文化中心的性质,充分展示了北京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和世界文明古都的特色。历史以来西城区一直是我国党政军首脑机关及其大部分职能机构所在地,作为党中央、国务院和许多部委机关的现代办公区,政治文化以及对外交流交往活动频繁,是全国政治中心的重要载体。全区商业服务业和金融业既有传统优势,又具备现代化发展优势,规模较大、行业齐全、设施先进;国家经济指挥中心及国家级银行、金融机构总部大多设立在此区,是首都经济繁荣、金融活跃的商贸金融区。

   北京盛世宏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二〇〇四年,专业从事电子、化工、生物、机械、环保节能技术及产品的研发,是一家以环保节能技术及产品研发为核心,集科研、设计、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位于北京市中轴线以西的中心地带--西城区万通大厦,紧邻北京重点工程--金融街之出入口,是集政治、文化、金融于一体的现代化商务中心。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专业、诚信、优质、创新”的企业精神,凭借自身雄厚的科研实力,结合国内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的科研力量,通过不断加强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的研究与创新,持续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技术服务。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我们一直与国内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及社会各界紧密合作,走稳步发展之路。公司在多个领域研发的系列产品,如:打火机充气设备及配套散件等已通过国家多项权威检测及认证。

  六年来,我们一直在努力,六年专业打造,铸就实力品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提高客户生产效率及质量为目标,为客户带来更为全面的技术服务;我们的经验不断积累,我们的产品和技术不断地创新,我们的诚信和优质服务,得到了各行各业用户一致的肯定和好评,为企业赢得了卓越商誉。
加盟详情
  据权威媒体报道:近几年中国打火机市场发展突飞猛进,不仅在国内市场表现活跃,更在国际市场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据不完全统计,全球每年的打火机需求量为160亿支左右,而中国打火机产量就能达到100亿支左右,约占世界打火机生产量的70%,年销量价值达70亿元人民币。

  打火机属一次性消费品,市场供不应求。据统计:一个 100 万人口的小型城市,每月打火机消耗量为120万只。同时各大宾馆、酒店、歌舞厅、夜总会等需对外宣传自己的商家,这个市场需求是巨大的。打火机产品市场持续、需求稳定,循环消费,消耗量大,是一个永不饱和的市场。

  打火机的更新经历了从砂轮打火机到电子直打、斜打、机王、灯机、防风打火机的历史演变,好洁能一直以市场为导向,始终站在市场的最前端,季季推出新产品,以保证产品永远领先于市场。

  商机不可逆转 好洁能一马当先

  在金融危机袭卷全球的大背景下,虽然失业潮也在蔓延,但是投资者对创业项目的选择却越来越慎重了。小本投资以其“低风险”优势成为很多投资者的首选。选择好洁能的理由:

  1.品牌实力:盛世宏利作为一家专业公司,已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其旗下推出的“好洁能”打火机推广项目,经得起市场考验。

  2.一次投入,终身受益:办一个打火机组装厂,抢占一方市场,投入小,却可终身获益。永不饱和的市场为其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好洁能坚持“诚实守信,以人为本,客户第一”的服务经营理念,切身以“客户的发展为己任”,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