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副产品供销网
当前位置:
致富信息首页 -> 工业项目
搜索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工业项目
详细信息
南通佳宝机械
企业名称: 南通佳宝机械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张学云 电   话: 86 021 61400508-805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江苏 如皋市 如皋市桃园镇天堡村22组
项目介绍
    南通佳宝机械有限公司是包装机械、原材料、液压机械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国权路43号财富国际广场1705,南通佳宝机械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南通佳宝机械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南通佳宝机械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加盟详情
  公司主要产品有液压打包机、包装机等50多种产品,已在造纸、印刷、纺织、日化、食品等行业广泛使用,部分产品远销欧洲、美洲、中东、东南亚等地区。公司始终以“技术、品质、服务”为宗旨,以“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永久的售后服务,让我们的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大的效益”为目标,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共同发展,共创佳绩。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十分重视人才的开发和培养,拥有一批不断追求创新、技术过硬的专业人才,具备较强的开发实力和丰富的质量控制、产品设计经验,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形成了一支年轻化、高素质、极富团队创新精神的成熟队伍。公司近年来主要客户有海尔电器、西门子电气、杨森制药、伊利集团、光明乳业、多美滋奶粉、蒙牛乳业,维他奶,沃尔玛,吉列剃刀,西洋洋参等等。公司将以完善的售后服务让客户买的放心,用的更称心。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