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副产品供销网
当前位置:
致富信息首页 -> 加盟连锁
搜索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加盟连锁
详细信息
宝牛国际食品
企业名称: 宝牛国际食品开发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孙经理 电   话: 0535-6268200
手    机: 13053566290 传   真:
邮    箱: baoniuguojishipin@163.com 邮   编: 0
地    址: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数码港大厦1803室
项目介绍
    宝牛国际食品开发(加盟)总部隶属于宝牛国际贸易公司,总部全心致力于小本创业的各类餐饮项目,为想小本创业的人士打造一个全新的平台,给更多的失业人员、打工族、想创业人士提供一个机会,能使每位创业者通过加盟宝牛实现致富梦想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目前,公司业务全面发展,公司综合实力不断增强。“重合同、守信誉”是公司不断走向成功的基石,同样是亦是通向美好未来之桥梁。宝牛公司全体员工热忱欢迎新老朋友前来洽谈,共商发展,互惠合作,共享其成!公司成立以来,在饮食界已极具品牌和代表性,我们注重技能素质 管理等综合力的培养,以市场运作为基础,形成标准化 、规范化、科学化的先进管理模式,公司坚持以“规范经营,诚信为本,顾客第一,持续改进”为质量方针,以“卫生第一,服务第一,质量第一”为服务宗旨,其务实的经营作风,7S管理体系,娴熟的烹饪技术受到众多企业管理者和员工好评,树立良好企业形象。以宗旨、方针为承诺,以人为本为理念与客户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加盟详情
  选择宝牛国际食品,共享诚信服务!
  多元化的管理团队和人才储备优势、集团化管理模式以及高薪技术支持系统,是公司发展的强势所在,我们的宗旨:让食者与美食结缘,让经营者与财富结缘。 宝牛国际的文化和管理之道 追求卓越不断创新,永争第一,让客户满意,一直是宝牛国际食品追求的目标以人为本员工是企业最大的财富。我们坚信,培养优秀人才是宝牛国际成功的基石群策群力我们倡导协同一致的团队精神,企业内部以及合作伙伴的团结合作是群策群力的具体表现。 对于宝牛国际来说,新未来就是美味安全 高质快捷;均衡营养 健康生活;立足中国 创新无限的宝牛国际快餐。
图片展示